2020年12月29日

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

太可怕…….真的太可怕了,腦袋裡來自宇宙的聲音果然是對的,這三個月各大論壇我都百過家門而不入,忍到最後一周才看真是正確的決定。(看向哀鴻遍野的姨父母們)


雖然有大量的二次元後宮,但是真正喜歡上的三次元,一隻手數得出來:光一王子、佳樹大人、搖滾美少女、立花少主,沒想到在不惑前夕,一次喜歡上町田啓太和赤楚衛二,真是始料未及,連在打出他們名字的此刻,我的手都是顫抖著的,愛情果然都是在意料之外降臨的啊。


町田黑澤的帥是一箭穿心的那種,劍眉薄唇、長身大手,穿著西裝背心的他根本就是人型兵器,迷人的笑紋像哥羅芳一樣讓人昏眩,除了戲中細膩的神情,劇外各種宣傳照也能秒殺所有生命,毫無死角,文具算什麼,就算你賣的是靈骨塔我也會買個五百套啊啊啊。但是道貌岸然下的各種花式撩法加上腦內劇場的妄想場景……啊嘶,正統派的帥哥到處都有,能將正直和變態感融合到這種程度才算得上是極品。 


赤楚安達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驚喜,沒想到會喜歡上這種軟呼呼的類型,是因為年紀到了嗎XD。一開始為了因應主題,刻意塑造出的軟弱形象不是我的菜,但是隨著劇情推展,安達明顯的成長和越發濃烈的情緒,讓人每一幕都想抱緊處理。最後一擊是第二次IG直播時的赤楚,下戲後的純真笑容根本就是天使的化身,一笑傾城,我都還來不及發誓為人類獻出心臟就升天了。


因為本能上對長劇感到不耐,十集一小時左右的日劇已經是我的極限,更別說RE了。這是我第一次重看的影集,不管飯後睡前,只要時間到了就被上靈召喚蕊一次,看完嘴角都會不自覺揚起,覺得老公小孩貓咪都好帥好乖好可愛,身心充滿了被洗滌的喜樂。


借用某日本網友的留言,謝謝你們帶著魔法來到我的身邊,為世界戴上了櫻桃色的濾鏡,努力活著就是這麼美好,我由衷感謝著。


俺の何気にない生活に彼達の笑顔がいったことにより、

世界は光り輝き、草木は潤い、鳥は鳴き、花が咲き誇り、

平和をもたらしました。


我原本索然無味的生活,因為有了他們的笑顏,透入了光輝,獲得了平和。

草木向榮,鳥語婉轉,花開芬芳。


沒有留言: